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注意】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晚20:00正式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0-10-14 10:40:35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考试正式结束,第二批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7-18日,为了更好保证考生按时参加考试,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再次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 请考生朋友及时办理。>>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33学霸君根据10月11日注册会计师考试考情汇总,精编内部密卷(会计、税法、经济法)

还没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朋友可以提前根据知识点有效备考!>>注册会计师内部密卷

2020年注会考试真题>>

一、注册会计师考前温馨提示:考试物品(证件)准备齐全

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考生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进场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场考试,同时根据各地区规定,还需提供“健康码”、“承诺书”、“身体状况健康表”等资料,请各考生根据自己报名地区规定提前做好准备将考试所需的学习用具、准考证等物品集中放在一起,并放在醒目的地方。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详见>>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二、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常见问题

1.准考证打印时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接到通知已经确认更换会计考试时间的同学,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没有变化,请联系当地考务办解决,确保不耽误当天的考试。

2.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显示网页丢失?

准考证打印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大家要尽量的错开高峰期打印,但是也不要拖到最后,避免发生网络错误打印不出准考证的情况出现,同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打印。

3.如果准考证不幸丢失怎么办?

CPA准考证打印截止后就不能再打印,所以大家在打印时尽量留好备份,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要怎么办?

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如果你的准考证上含有“?”代替的字,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24591596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考情分析汇总

收藏佳品!CPA财管极可能出主观题的12个知识点组合

考前准备篇: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前温馨提示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