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广州高级经济师面试答辩一般什么时候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3日

2017年广州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面试有答辩吗?一般是什么时候进行的?

广州高级经济师资格评审面试是有答辩的,答辩时间一般是在11月下旬。360度无缝覆盖考点,有效提升通过率>>

一、面试答辩的目的

专业组评审分为审阅材料、面试答辩、讨论评议和投票表决4个部分。面试答辩是专业组评审的重要环节,是科学、客观地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学识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手段。

二、面试答辩的组织实施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面试答辩的指导协调;评审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负责面试答辩的具体实施;面试答辩小组负责答辩评价工作。

三、面试答辩的对象

经审核,符合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均须参加面试答辩。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汇总 | 更多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

 下载app:订制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