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广州高经济师面试答辩内容及实施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3日

广州高经济师面试答辩内容及实施:

(一)面试答辩内容一般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申报人进行自我情况简述,第二部分申报人回答其工作业绩能力和业务理论方面的两道专业问题。独家提分课程,确保通过率遥遥领先>>

情况简述是由申报人对获现资格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和业绩情况等进行简要陈述(包括姓名、学历、工作单位,取得专业技术资格时间、任现职后主要从事的专业技术经历等情况)。专业问题由面试答辩小组成员主要根据申报人的业绩成果、论文著作等拟定,其中一题侧重申报人的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和业绩成果,另一题侧重申报人的论文著作、专项技术分析报告、专业技术工作报告等。

(二)面试答辩由答辩小组成员根据申报人的回答情况进行实名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其中个人情况简述20分,专业问题80分(其中:工作业绩能力部分50分,论文著作部分30分)。

(三)答辩时间20分钟,以脱稿形式个人简述5分钟,两道专业问题共15分钟。面试答辩小组可视情况适当延长答辩时间。

(四)答辩结果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85分及以上为优,70分至84分为良,60分至69分为中,59分及以下为差。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汇总 | 更多高级经济师试题及答案

 下载app:订制经济师报名时间提醒,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