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app下载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购课抵现、资料下载全靠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7日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人力资源考生都在摩拳擦掌,准备放假在家好好备考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233网校学霸君特意在资料包和干货笔记中为大家更新了2020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想不想免费下载?想不想体验购课优惠?悄悄告诉你,1月17日起,来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让你积分赚个够!

活动时间:1月17日-2月5日

活动规则: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详情如下: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2020年1月7日-2020年2月5日,打开233网校APP签到,就能领双倍积分。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每天来签到哦!

积分可在233网校下载离线试题,可在资料包、干货笔记、社区等下载人力资源考试资料,还可以在购买课程时积分抵现!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如何签到领积分?

如果还没下233网校app,就赶紧扫二维码下载>>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方法一:点开233网校app,底部导航【我的】-【签到】。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方法二:点开233网校app,【首页】-【签到有礼】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怕自己忘记签到的话,还可以设置签到提醒。

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快来签到领积分,下资料!考友们,刷题、听课、熟悉教材考点,再做几套题,天道酬勤,相信大家都会轻松通关的!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