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青海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通知

来源:青海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7日
导读: 2017年青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10年经验2个月教会你,零基础一次过>>

中央驻青单位人事教育机构,省内企事业单位人事职教机构,各中、高等职业院校,各市、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所(站):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7〕1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省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范围

2017年实行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心理咨询师(3-2级)、电子商务师(4-2级)、企业培训师(3-1级)、职业指导人员(4-1级)、理财规划师(3-1级)等6个职业。如遇政策调整,将另行发文对全国统一鉴定职业范围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职业等级和安排详见附件1)

二、报考范围、申报条件及资格审核

(一)报考范围:所有符合全国统考鉴定申报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申报条件: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的申报条件和相关职业的《国家职业标准》要求进行申报。

(三)资格审核:个人报名的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申报条件进行审核。集体组织报名的由各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并按要求将填报好的《青海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生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全国统考职业技能鉴定申报名册》(附件3)及真实、有效的相关证件资料于报名截止日前上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审核。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