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下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资格审查事宜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1日
导读: 2017下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至9月29日。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据《2017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通知》得知,2017下半年北京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至9月29日(各区具体资格审查时间以报名系统公布的时间为准),考生于须本人持资格审查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自2017年11月全国统考报名起,考生资格审核不得委托他人代审。其需资格审查的材料有: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工作证明、毕(结)业证书、资格审查表。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