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下半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5日
导读: 2017下半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于10月1日开通。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2017下半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为2017年10月1日至7日。考生须登录西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一体化云平台(http://link.233.com/21865)进行网上报名。10月9日至13日网上资格审核,逾期报名、审核不予受理。

点击进入>>2017下半年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

注意事项

(一)2017年上半年全国统一鉴定成绩已在西藏劳动就业服务网(www.xzldjy.com)公示,2017年上半年首次参加鉴定单科未通过的人员,可申请补考。

(二)社会考生网上报名审核成功后需在10月16日至20日到区鉴定中心现场确认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