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上半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共5000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8日

重庆市201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顺利结束

我市2018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于5月19、20日顺利举行。本次全国统一鉴定我市报名参考近5000人,鉴定职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另按人社部《关于做好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布实施后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33号)的规定,针对2017年参加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企业培训师、电子商务师、职业指导人员等5个职业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组织进行的最后一次补考。

此次全国统一鉴定我市共设设置12个考点、146间考室,其中主城设置6个考点,分别设于第二师范学院(南岸区)、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沙坪坝区)、西南大学(北碚区)、工商大学江北校区(江北区)、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江北区)、重庆市工业学校(渝中区);并在6个区域性中心城市设置6个考点,即合川区的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永川区的文理学院、万州区的三峡职业学院、涪陵区的长江师范学院、江津区的能源职业学院、黔江区的旅游职业学院。

为确保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在我市的顺利实施,市鉴定中心按照人社部鉴定中心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务计划,召开各考点考务工作会议,统一工作要求,周密布置,精心安排,强化监管,专门抽调人员组成督考小组,在各考点开展督考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统考现场巡视督考;驻局纪检组、职业能力建设处全过程参与,对统考工作进行专项监督,促进了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报课赠送VIP大数据题库(章节练习+考前上线四套押题),点击立即了解>>

相关阅读人力人力资源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