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福建省职业技能统一鉴定报考工作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8日

福建省职业技能统一鉴定报考工作指南

1.考生报考。考生携带相关报考资料至统考报名点申报考试

1.1相关报考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附学信网证明)

③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式两张及电子照片(白底彩照)

④根据报考的等级条件应提供下一等级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1.2考生填写“福建省职业资格鉴定申报表”(本网可下载)

*1、以上报考资料一式一份;

2、统考报名点名单登入本网“鉴定机构”中查询。

2.报考点受理程序

2.1收集考生报考资料并进行资格初审。报考点根据报考相关要求,复核考生资料。

2.2录入考生信息。报名点在考务平台录入考生信息,打印考生信息表交考生核对。

2.3考生资料复核。报考点收集本次所有考生资料,交所属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复核,并在考务平台确认此次所有考生报名结束。

3.各设区市中心操作程序

3.1资格复核。市中心应对所辖报考点上报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在报考截止时间起五个工作时间内确认本次所有考生复核结果并上报省中心,对未开展报名工作的报考点应结束其报名工作。

4.省中心操作程序

4.1资格复核。省中心应对所辖报考点上报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在报考时间截止起五个工作时间内确认复核结果,对未开展报名工作的报考点应结束其报名工作。

4.2抽查各设区市中心报考的考生。省中心将按一定比例抽查各市中心上报考生的资料。对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取消报考资格。抽查中该市不符合报考资格考生的比例超过20%,省中心将调取该市中心全部考生资料进行复核。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