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参加2019年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考生,需要通过报名机构进行报名,具体报名事项、报名所需资料可咨询当地鉴定中心或报名机构。

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考务管理、统一阅卷和统一证书核发的质量控制方式组织实施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

1、各申报机构务必在鉴定受理规定时间(具体日期分别为2019年3月25日至4月10日和2019年9月23日至10月9日)内,向我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送考生相关申报资料,逾期将不予受理。报名地点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楼911室。

2、各申报机构须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的要求,规范整理申报材料,认真履行资格初审职责。

3、申报机构录入补考考生的信息可在在线平台中直接提取,若不能提取的补考考生信息可手工录到在线平台系统中,所有的补考考生也需提交《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申报表》。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