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云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10月18日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4日

2019下半年云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各报名机构在鉴定前35天(10月18日前)将考生信息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提交报送至省鉴定中心,各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需在鉴定前15天将考生考场安排数据提交报送省鉴定中心。

云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信息查询官网:http://link.233.com/21241/

云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全省统一鉴定使用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在线考务考务管理系统(在线考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24089/yn24/note.html)报名。

(二)各报名机构在鉴定前35天(10月18日前)将考生信息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提交报送至省鉴定中心,各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需在鉴定前15天将考生考场安排数据提交报送省鉴定中心。鉴定具体事项需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各州市在平台内的考务录入时间不得滞后,否则将不得参加本次全省统一鉴定。

(三)各具备资质的职业培训学校要指导考生严格按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标准》报名条件申报统一鉴定。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