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黑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截止10月10日

来源:黑龙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19年9月16日

根据黑龙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下半年黑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系统录入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材料审核工作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

考生需根据黑龙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进行申报,点击进入了解>>2019年黑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二级综合评审采用撰写论文、口头答辩的方式,论文按"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综合评审办法”要求撰写,于10月25日前提交至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逾期不再受理;口头答辩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组织,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