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1、2级综合评审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9日

根据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布的考试文件得知,2019下半年陕西企业人力资管理师2级综合评审科目采取提交论文面对面答辩,1级综合评审为考试现场抽题答辩。

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级)的考生报名成功后,于11月5日24时前按照网上报名系统提示上传论文。上传论文步骤:按照在线系统中报名的步骤要求进行报名,报名完成网上缴费成功后,通过“采集论文”栏上传论文,在论文上传窗口填写论文名称,选择论文所在的路径进行上传,上传成功后提示“论文已上传”即可。上传论文格式:PDF文件。上传前检查PDF文件是否完整。上传论文要求:详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论文格式要求和综合评审流程》。

附件: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论文格式要求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