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12月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网上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2日

2019年12月河北全省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现已开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2日,缴费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9日。请考生登录河北省政务网(http://link.233.com/26459),点击“个人办事”——“按主题”——“职业资格”——“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管理服务 ”——“申报职业技能鉴定”——“在线办理”进行报名。

补考一级综合评审的考生请根据冀人社字[2019]117号文件要求撰写技术业绩工作总结,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格式发送至所选考区指定邮箱。

注意:

1、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到报名所在地鉴定中心进行现场缴费。

2、补考考生报名成功后,请到报名所在地鉴定中心进行现场缴费。

各考区地址、联系方式、一级论文发送邮箱公布如下:

1.石家庄: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休门街91号

2.沧州: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朝阳路30号人社局东院

3.衡水:地址:衡水市红旗大街1588号衡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07室

4.保定:地址:保定市东二环1539号人才大厦622室

5.唐山:唐山市建设南路60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C座406

6.邢台: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中兴东大街11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

7.张家口: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10号市政府南楼256室

8.承德:清风东街1号人力资源市场大楼(劳动大厦)5楼506、507

9.秦皇岛:建设大街366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综合楼5楼

10.廊坊:河北省廊坊市新华路112号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11.邯郸:邯郸市人民东路508号(邯郸银行总行11楼11室)

人力资源管理师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