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上半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目前2020上半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都暂未公布,根据历年报名的规律,一般为3月份开始报名,5月份进行考试。

2020上半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考生可多多关注兵团职业鉴定中心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官方公告。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提醒,可报名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2020上半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暂未公布,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主要分为个人网报,个人报名点现场报名或机构代报,以下是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流程。

一、个人网上报考:所在省市开通“个人报考”权限,当地鉴定中心开通网上报名入口。

个人网报流程:

1、注册报名

登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注册报名”,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2、填写注册信息

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获取报名序号。

3、填写报名表格

使用注册的账号登陆报名系统,请按照报名登记表内容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内容要求能够较全面的反映报考要求。

4、上传照片

正确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5、提交报考条件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6、资格审查合格后,立即缴费。

二、报名点报名或机构代报:(鉴定中心现场报名/鉴定中心指点报名点报名):

想要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本省未开通个人报名权限。这部分考生可以选择相关报名机构进行代报名,代报名报考门槛会相对宽松,具体代报名流程,考生可以联系相关的报名机构进行咨询了解。一般流程如下:

1、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代理机构报名(考前两个月);

2、由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报名条件;

3、审核通过后,交考试费用,缴齐费用后领取准考证(考前一周);

4、参加全省统一考试,考场由各省职业鉴定中心组织安排(5,11月第三个星期);

5、考试结束后,三个月至四个月内通知考试结果并发放证书(一般在下次考前一个月,未通过一门者可以参加补考)。

目前2020年兵团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扫描下面二维码免费领取人力资源备考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