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企业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9月10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根据辽宁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0日,考试时间为9月26日。

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全省统一鉴定工作。各地要切实贯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80号)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全省统一鉴定工作,加强各环节的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平稳收尾。

(二)严把资格审核关。明确责任主体,建立谁申报、谁查验,谁承诺,谁负责的工作机制。申报数据须符合现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附件7),有弄虚作假或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核实,视情节严重程度,予以警告、取消相关资质、撤销上网数据、作废相关成绩等处理。

(三)严格全省统一鉴定考务管理。2020年全省统考线上考试将委托ATA提供线上人工监考(监考比例约为1:50),考前ATA对线上监考人员按省统考线上考试考场规则进行培训及考核,考核达标者方可参与监考工作。考试结束后ATA汇总考中发现的违纪,疑似违纪考生信息、违纪类型及相关截图,录像。省中心将对相关违纪情况做审核判定并在相关考生最终成绩中予以标注。

省直和各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门将对2020年全省统考线上考试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 

(四)各单位要按照2020年全省统一鉴定工作时间安排切实做好组织报名等相关考务工作。

(五)省中心专门设立了统考日监督举报和值班电话,分别为:024-22955819、024-22966549。各地也要设立监督举报和值班电话,认真严肃处理群众举报的问题,及时解答考生咨询,及时解决考试期间发现的问题。

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