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重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7日

2020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根据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重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收费按照重庆市物价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6〕128号文件规定收取。

以下为《关于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渝价〔2016〕128号文件的部分内容:

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包括“考试费”和“考务费”,其中:“考试费”由市和区县(自治县)两级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机构向考生收取;“考务费”由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机构向区县(自治县)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机构统一收取。

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包括知识鉴定费、操作技能鉴定费和技师(或高级技师)综合评审费,具体按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收费项目和标准》执行。其中:操作技能鉴定费根据2015年修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对各职业的技能标准和鉴定考试有关条件的要求,按照不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所需原材料、能源消耗、工具设备使用等成本差别和技术含量进行归类,将现有职业划分为A、B、C三类,具体按照《操作技能鉴定考试收费分类表》执行。

三、职业技能鉴定考务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次9元,其中向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缴纳考务费每人次4元。

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费收费项目和标准

单位:元/人·次

项目

级别

职 业 技 能 鉴 定 考 试 费

知  识

鉴定费

操作技能鉴定费

综  合

评审费

A类

B类

C类

初级工

35

190

160

140


中级工

40

240

210

190


高级工

45

290

260

240


技  师

50

340

310

290

320

高级技师

50

340

310

290

420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