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考试报名需要工作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考试报名需要工作证明吗?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无需提交工作证明,但考生需提供工作年限书面承诺书。书面承诺书使用统一模板(《工作年限承诺书》),该模板可在省技能中心网站首页“常用表格”栏下载。

点击进入>>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考试报名《工作年限承诺书》模板

学历证明:须提供所持有的最高学历证书。

(1)大专(含)以上学历报考的,如可通过与教育部网站学历数据库校验,可免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如无法通过校验,则需提供学历证书原件进一步核验。

(2)大专以下学历报考的,需提供证书原件,其中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初中(或相当文化程度)学历证书原件的,可用《学历承诺书》原件(《学历承诺书》使用统一模板)替代。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广东人力资源考试报名需要工作证明吗?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