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上海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作者:233网校 2020-04-28 11:25:42

2020年上海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是什么?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局发文得知,2020年上海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如下:

上海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并从事本职业工作一年以上。

(2)高等教育本专业在校生或中等职业教育本专业在校毕业学年学生。

上海现在还能跨级报考吗?

最近不少考生都在关心跨级报考的问题,根据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可知,满足条件的考生仍可跨级报考上海人力资源考试。但据了解,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需加考英语,所以考生在选择报考地区时要综合考虑。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