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错过2020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30日

浙江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3月5日-19日,不少考生近期才想到要报名,发现报名时间已经过了,这怎么办?通常人力资源报名期过了之后就无法报名了,所以考生可在多关注浙江2020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避免错过下半年得人力资源报名。

由于受疫情影响,江苏在原定报名时间中途不得不暂停报名,后恢复报名入口,报名时间也随之加长,所以考生近期也可多关注浙江人力资源报名情况,看是否有可能会有二次报名机会。

如果考生非常想在上半年参加人力资源考试,浙江上半年又无法二次报名的话,建议考生查看浙江周边省份的人力资源报名时间,因为很多省份是支持考生异地报考的,所以考生可结合实际情况,灵活报考。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提醒,可报名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