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上半年江苏苏州人力资源统考资格审核通知

来源:苏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1日

根据苏州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上半年江苏苏州人力资源统考资格审核通知已经发布,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5月14日下午4点。以下为2020上半年江苏苏州人力资源统考资格审核通知的具体内容:

2020年上半年统考报名已结束,资格审核截止时间为5月14日下午4点,逾期未审核者和资质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视为不符考试报名条件,请个人网报考生尽快完成资格审核。

本次统考我中心开通网上审核渠道,个人网报考生可将本人签字的《资质审核表》及所报考职业等级申报条件相关的材料原件拍照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339504566@qq.com,并在邮件“主题”标明:考生本人姓名+报考职业等级+个人联系方式。

材料发到邮箱后,请考生关注自己网上报名状态,若在资格审核截止前仍未审核完成,请及时拨打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电话:69152839进行核实。

资格审核时间:工作日(早上9:00-11:30,下午13:00-17:00),现场资格审核地址:苏州市姑苏区道前街170号(按照指示牌走即可)。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