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都要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5日

目前2020年各省陆续开展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工作,但在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过程中,不少人力资源考生因为一些没注意的小细节导致报名失败。那么,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都要注意什么?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都要注意什么?

①报名时间

通常在人力资源资格证报名前1-2个月,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会发布关于人力资源资格证相关报名公告,人力资源考生一定要注意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一旦错过了报名时间一般只能等待下次考试时再报名了。

②材料齐全

人力资源资格证的报考公告里通常会标注考生需准备哪些报考资料,特别是网报考生,一定要注意照片的尺寸、像素等问题,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照片不符合要求而无法报考。如果您对报考资料有所疑问,建议在报考前,咨询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以免遗漏相关报名材料。

③资格审核

通常,网报考生只要等待资格审核即可,但部分省份,需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并且资格审核时间不像报名期那么长,可能只有3-5天,所以考生一定要注意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④及时缴费

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就可以缴费了,缴费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考生要及时缴费,缴费结束后,一般人力资源证考试报名也就基本结束了。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