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及复查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0日

2019年1月9日江苏公布2018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即日起可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4日。

点击进入>>2018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通知:

我省2018年11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成绩现已公布。即日起,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首页(http://link.233.com/10112),点击“热点服务—技能鉴定”,进入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http://link.233.com/10112/col/col45054/index.html),在“最新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成绩。

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查要求:

如对成绩有异议者,即日起可申请成绩复查。通过报名单位报名的考生,可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由报名单位向省(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可直接向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查分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查分申请表.doc

小编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