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9月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4日

据河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发文得知,2019年9月全省统一鉴定成绩即日起公布。

成绩查询流程:

1.请考生登录河北省政务网(http://link.233.com/26459)

2.点击“个人办事”→“按主题”→“职业资格”→“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管理服务 ”→“申报职业技能鉴定”→“在线办理”进行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考生在查询成绩时,要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考试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与所选各地市鉴定中心联系,更正错误信息。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请按照《河北省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成绩复查程序》的规定,填写《成绩复查申请表》《成绩复查申请表》自成绩公布之日起7天内,由报名单位逐级上报至省鉴定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注:身份证号码最后1位为X的考生,请输入大写X)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预约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