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怎样知道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天津人力资源查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8日

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陆续公布,大多数省市的考生都是通过网上查分或机构查分的方式得知自己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但也有不少考生,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查询,比如天津。那么,怎样知道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查询方式:电话查询

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查询咨询: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天津是为数不多的只能通过电话方式进行人力资源成绩查询的考试地区,关于具体的查分热线,考生可联系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详细咨询。预计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40天,成绩查询的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天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