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11月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9日

2020年11月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已经结束,不少参加了此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考生都在问:2020年11月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什么时候出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发文得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将于该批次全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link.233.com/14622/)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15天。

报考人员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到报名所在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事项为是否存在漏评、错评以及分数统计错误等程序性事项)。各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收到成绩复核申请后,汇总上报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由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成绩复核事宜并回复考生。证书统一由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理。合格人员可通过网上申领或现场领取。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