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广西2021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及证书核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4 00:19:58

根据《广西2021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可知,每批次考试成绩将于该批次全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15天。详情如下:

广西2021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及证书核发

(一)每批次考试成绩将于该批次全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向社会公布,公示期为15天。

(二)报考人员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到报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事项为是否存在漏评、错评以及分数统计错误等程序性事项)。

(三)成绩公布后,部分科目考评不合格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一年内报名参加一次相关科目补考。如未申请补考或补考未通过的,则需重新参加全部科目考试。

(四)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人员,应当在发布证书领取公告之日起30日内通过广西技能人才管理服务平台生成电子证书(打印证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