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个人错误信息修改时间1月13日前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6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发布的《广西2020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得知,2020年11月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个人信息修改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前,详情如下:

请考试合格人员(每科成绩≥60分)认真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照片、性别等信息),若有误,请务必于2021年1月13日前携带身份证到报名审核机构登记修改,逾期不候。

报考人员对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到报名所在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事项为是否存在漏评、错评以及分数统计错误等程序性事项)。各级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收到成绩复核申请后,汇总上报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由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负责成绩复核事宜并回复考生。证书统一由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理。合格人员可通过网上申领或现场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