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8一级人力资源高频考点:实现培训开发战略的保障措施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3日
导读: 2018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频考点:实现培训开发战略的保障措施,重点掌握。老师归纳高频考点,立马取经>>

2018一级人力资源高频考点:实现培训开发战略的保障措施

锁定核心考点,高质vip题库助你通关

①文化保障。

体现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搭建内部交流学习平台,与外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调动企业的培训资源。

②制度保障。

明确清晰的培训制度与政策是保证企业培训战略实施的基础。主要包括:一是员工培训的时间和费用安排;二是相关制度保障。制度保障不仅是企业培训政策的落实保障,也是培训顺利实施的保障,是培训效率和效果的保障手段。

③组织保障。

企业培训部门的职能应独立于人力资源部。专职培训部门可推动培训与发展工作向纵深发展,促使企业通过培训与发展计划最大限度地开发人力资源。

④人员保障。

加强培训组织管理人员队伍和培训师资队伍的建设,保障培训取得最佳效果。

⑤风险防范。

分为内在风险(培训观念的风险、培训技术风险);外在风险(培训后人才流失的风险、专业技术保密难度增大的风险、培训收益风险)

⑥效果保障。

培训效果即培训产出与培训投入的差。

编辑推荐:

2018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高频考点(第一章)

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