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考试技巧

人力资源管理师教材改版,这些知识点有变化你都知道吗?

作者:233网校 2019-12-19 08:13:53
导读:改版后的新教材相对于旧版教材而言变厚了,老教材322页,新教材436页。多出114页,增添了很多内容,也删减了一些不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内容,还是六个章节,范围更宽了,重点内容也有变化,赶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不一样了

改版后的新教材(第三版)相对于旧版教材而言变厚了,老教材322页,新教材436页。多出114页,增添了很多内容,也删减了一些不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内容,还是六个章节。范围更宽了,增加了管理学原理的内容,比如第一章的“现代企业组织结构的类型”,增加了很多的实际案例;难度增加了。增加了难度较大的计算题,比如第一章第三单元的“劳动定额统计与分析”等。

640-256-14.jpg

第一章      人力资源规划

1.png

第二章      招聘与配置

2.png

第三章      培训与开发

3.png

第四章       绩效管理

4.png

第五章      薪酬管理

5.png

第六章      劳动关系

6.png

从对比图表里面可以看出,对比旧版教材,删减了企业在实际工作中不常用的知识点,增加了很多新的实操知识点,改版后的教材也越来越贴近实际工作,由此可以看出国家对于人力资源行业的考试越来越重视,教材已经在不断改革创新,考试的难度也增加了,以后将会增加更多的门槛,越来越难考,别犹豫了,不要等以后高攀不上的时候再后悔莫及,现在就行动进来吧!233网校一直在这里等你。

相关推荐: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资格查询入口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