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考试技巧

这几张价值15万+的证书,在职场很吃香!你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1日

对于新的一年,大家最普遍的期待就是“升职加薪”了。迫切地希望“事业顺利、收入暴涨”的人里,肯定也有你!

想要升职加薪,考证对你的帮助会很大。高含金量的证书自然更受欢迎,同时也伴随着一定的难度。想评职称、择业的你,不妨看一看,哪些证书考下来会更值得:

一级建造师    薪资待遇:年薪18w+

考试介绍:

一级建造师是一种建筑类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 建造师是懂技 术、懂法规、懂管理、懂经济的复合型人才,既要有专业的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也要有较强的组织能力。

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法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经济、工程管理与实务(分10个专业)

考试难度:★★★★

考试时间:预计2020年9月19日-9月20日

一级消防工程师    薪资待遇:年薪20w+

考试介绍:

消防工程师,是指经考试取得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并依法注册后,从事消防技术咨询、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检测、消防设施维护、消防安全监测、消防安全检查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考试科目: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考试难度:★★★★★

考试时间:预计2020年11月7-8日

一级造价工程师    薪资待遇:年薪18w+

考试介绍:

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后从事建设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国家对造价工程师实行准入类职业资格制度,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在建设工程造价工作岗位配备造价工程师。

考试科目: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分4个专业方向)、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分4个专业方向)

考试难度:★★★★★

考试时间:预计2020年10月24日-25日

注册会计师    薪资待遇:年薪20w+

考试介绍:

注册会计师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

考试科目: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考试难度:★★★★★

考试时间:专业阶段预计2020年10月17-18日,综合阶段预计2020年8月22日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薪资待遇:年薪15w+

考试介绍: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申请律师执业、公证员执业和初次担任法律类仲裁员,以及行政机关中初次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法律顾问的公务员,应当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

考试科目:民法、民事诉讼法、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商经法、理论法、三国法

考试难度:★★★★★

考试时间:客观题预计2020年8月底-9月初(分两批考试),主观题预计2020年10月中旬

2020年升职加薪的机会就在这里,抓住它!跟着233网校60万学员一起奋斗,用学习来投资自己!

为了让大家以更实惠的价格投资学习,考证通关。233网校特开展双12学习盛典,本次活动课程6.8折即可拿下,共有19个考试参与。具体包含以下考试类别:

233网校1212学习盛典

活动1:12月9-11日,1元抢50元红包>>

操作方法:1元购买50元红包后,分享邀请10个好友点赞,红包金额即可膨胀至100元。(好友点赞后,红包即可随机膨胀,膨胀到100元封顶)

注意事项:课程订单金额≥300元,即可使用红包

使用期限:12月9日-12月12日购课使用。

活动2:爆款课程低至5.8折>>

233网校1212学习盛典

活动3:12月12日当天,6.8折+凌晨满减+全额免单

在6.8折的基础上,你还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12月12日0点开始的前12分钟内,实付金额满500元再减50元

12月12日当天,付款即有机会抽取全额免单,购课不用花钱,你也有机会

活动4:符合以下条件的用户,送价值129元233网校周边礼品(耳机+笔记本套装)

12日零点-零点12分,前800名实付满500减50的用户

12日10点开始,前100名实付满300元的用户

12日15点开始,前100名实付满300元的用户

也就是说,你购课的最终价格=6.8折后价-红包膨胀金额-凌晨满减金额,如果好运跟着你的话,还有礼品或者全额免单属于你!

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样子

考试是一件“只要你投入努力,就可以获得一定程度回报”的事情,考证理由有很多种,不再犹豫,立即付诸行动,结果只有一种——通过考试。

2020年即将来临,你的专业能力就是职场进阶的通行证!犹豫徘徊的你,与其明年看着身边的同事、朋友考证,自己却落后一步,不如趁现在就逼自己一把,激励自己埋头学习,领先他人一步。只要现在下手,2020年证书就是你的了!

2020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