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人力实操>劳动关系

单位提供什么样的培训才能与职工签订服务期条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3日

单位提供什么样的培训才能与职工签订服务期条款?

答:可以与该劳动者订立协议,约定服务期的培训是有严格的条件的。

1.用人单位提供专项培训费用。这笔专项培训费用的数额应当是比较大的,这个数额到底多高,劳动合同法没有规定一个具体的数额,将来可由各地方予以细化。

2.对劳动者进行的是专业技术培训。包括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比如从国外引进一条生产线、一个项目,必须有能够操作的人,为此,把劳动者送到国外去培训,回来以后干这个活,这个培训就是本条所指的培训。

3.培训的形式可以是脱产的,半脱产的,也可以是不脱产的。不管是否脱产,只要用人单位在国家规定提取的职工培训费用以外,专门花费较高数额的钱送劳动者去进行定向专业培训的,就可以与该劳动者订立协议,约定服务期。

小编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六大模块案例实操,都是你会遇到的问题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备考很“盲目”?讲师帮你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赠送VIP大数据题库(章节练习+考前上线四套押题),告别盲目备考>>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