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5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10月19日
导读: 人力资源极速备考方案:最后冲刺90%必考点,提分15-30分,考前绝密押题+教材考点预测,立即查看>>

  2015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已办理完毕(2016年9月28日前上缴考评表及照片的可领取),各高职院校、单位、培训机构即日起可到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601房间)领取,证书领取要求如下:

  一、单位统一领取证书时领取人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单位合格人员名单。

  二、个人领取的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领取的需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领取时间:2016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正常工作日时间)。

  四、尚未办理证书的人员请按证书办理通知要求上缴考评表及照片。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2016年人力资源各科章节分值比例,应试技巧,高频考点深度解密,一步直达取证,立即查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