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怎么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5日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已结束,成绩通常在考后1-2个月公布。最近已经有考试陆续领取到了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很多没有领到证书的考生都在询问自己的证书什么时候能到。那么,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怎么领呢?

一、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据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常在成绩公布后1-2个月左右开始发放,所以最近领取到证书的大多是5月份考试通过的考生。由于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不同,通常在当地的职业技能官网会发布证书领取通知,所以考生可多留意官网公告。如果您等待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时间过长,也可咨询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询问证书发放进度。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方式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常两种领取方式,一种是现场领取,另一种是快递邮寄。

1、现场领取

(1)本人领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张1寸蓝底照片。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一张1寸蓝底照片;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签名按手印。

2、快递邮寄

为方便考生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目前已向考生提供快递服务(邮费考生自付),考生需准备以下资料,邮寄至省鉴定中心。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1寸蓝底照片一张;

(3)本人邮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以上就是233学霸君整理的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祝您早日领取到心仪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

相关推荐:

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资格查询入口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