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日

据了解,目前上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于2019年12月31日开始发放。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至上海市天山路1800号4号楼一楼发证窗口领取。

领取时间:工作日周一~周五,上午9:00~16:30,

若委托他人代领,则代领人须携带考生授权的委托书及代领人和考生双方身份证原件。

2、快递领取:可中国邮政EMS递送。请登录一下网址:https://link.233.com/19612/WeUi/mobile/stu_login.html,凭证书领取码(有短信通知)及您身份证号登录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快递费自理,快递签收时需凭您的身份证签收。

通知领取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考生会收到上海人社局发的短信通知:

2019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