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领补贴啦!广西2020年3月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人员名单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0年4月8日

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3月符合领取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条件人员名单的公示》可知,2020年3月广西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人员名单已公布,名单内的人员可领取相应的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以下为通知的部分内容: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印发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暂行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44号),由本人提出申请,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审核认定,现将2020年3月符合领取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条件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7日至2020年4月13日,共7天。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0年4月13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办公室(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30022)。

2020年3月符合领取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条件人员公示名单详见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933/xwdt/xwdtzxgg/t4385745.shtml

目前各省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在陆续发放中,符合失业保险职业技能补贴的考生可尽快进行申报。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