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9年11月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合格证书开始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4日

4月24日起,湖南省2019年11月16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请已通过该批次考试的学员前来领取,具体流程如下:

领取物品:

职业资格证书1本、鉴定表1张。

领取时间:

2020年4月24日-5月31日(以各报名机构通知时间为准)。

领取地点:各报名机构

证书职业类别: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领取方式及要求:

①本人领取:请出示身份证,所报班级信息,以便于证书查找。例如“高级人力面授一班”、“二级人力网络二班”。

②委托他人领取:亲人、朋友、同事代领证书,请携带“学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领取签名即可。请提前告知所在班级信息,以便于证书查找。

③快递邮寄:向班主任申请“顺丰快递到付”方式(为保证安全统一顺丰),需填写表格《证书快递登记表》,填写完毕请发班主任QQ邮箱。收件时请务必当面拆封检查,以确认证书资料齐全。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19年11月湖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开始领取!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