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2日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在考前一周左右进行,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请考生留意网站通知。

不同地区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时间和方式不同,分两种:

1、在机构或报名点报名的,一般考前一周你所在的机构报名点会发放准考证,及时联系报名机构或鉴定中心领取准考证即可。

2、个人网上报名的,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进入“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如考生无网上打印条件,可于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直接到当地鉴定中心机构进行打印。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