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周内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根据《2019年下半年江苏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公告》中的附件4《报名须知(个人网报考生)》可知,2019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周内打印,具体参考内容如下:

报考人员须在考前1周内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考生责任自负。考试过程中要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并保证在考试中诚实守信,自觉遵守职业技能鉴定的考试纪律。

详细内容请进入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点击查看原文>>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全面实行机考,备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人力资源管理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人力资源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