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下半年天津人力资源准考证发放时间预计为考前一周内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下半年天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根据历年考试安排,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内开始发放。

如2019年天津市首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市考试于6月1日进行,而准考证在5月28日已经在发放过程中。

准考证的发放时间如有变化,以网上通知或短信通知为准。考生可在11月初咨询当地鉴定中心或报名机构,准考证一般在考前由报名机构统一发放。

鉴定日期:2019年11月23日

鉴定时间:

08:30-10:00理论知识考试;

10:30-12:30专业能力考核;

14:00-16:00综合评审(二级、一级)

鉴定方式:

鉴定方式采用智能化考核形式,即理论知识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全部上机进行

届时考生需提前2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及相关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进入考场。

2019下半年天津人力资源准考证发放时间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注意事项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