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几月份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11-05 09:28:00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1-2月份开始,具体安排以基金业协会网站发布的通知为准。

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第1次考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属于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考点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

我们可以先从近三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中,看看报考时间的规律: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计划12月5日已公布,第一次报名时间1月28日(腊月廿三)开始,考试时间3月30日,属于20个城市的预约式考试。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第一次:2月5日(腊月二十)-3月6日,考试时间:3月17日,属于范围20个城市左右的预约式考试。

2017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时间第一次:2月13日(正月十七)-3月7日,考试时间:3月18日,属于范围20个城市左右的预约式考试。

从以上三次时间来看,基金从业第一次考试时间3月中下旬,报名时间1-2月开始,2019年、2018年是春节前开始报名,2017年是春节后开始报名。

2020年春节时间是1月25日(如下图日历),如果是年前开始报名,那么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预计1月中旬开始,如果年后开始报名,预计2月初开始。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

备考从业资格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就够了!包含新鲜报考时间提醒、大数据题库、备考资料包、干货笔记、模考大赛、辅导课程、在线直播、每日一讲等丰富内容,扫码下载吧!

图片.png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