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每日一问:基金从业确定时间了吗?可以报名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3-23 11:44:00

中基协2月发布3-4月基金从业考试和报名延期的通知:

一、推迟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延期启动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于是,学霸君每天要收来自到考生的N连问:基金从业可以报名了吗?基金从业考试时间确定了吗?基金从业4月有考试吗……

下面,学霸君为大家总结目前的基金从业报名和考试情况。(截至3月23日11点30分)

1、3月28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确定延期。

2、4月基金从业统考时间不确定,报名已延期,暂未开启。

3、3月28日已经缴费的等着通知考试时间就可以,早考晚考都要考。

4、如果不打算考了,已报名缴费的可以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退了就报不上了,慎重!

5、基金业协会将在报名或考前开启前,提前通知具体事项,请随时做好报名和考试的准备。

6、大学开学时间、疫情控制情况,都和能否举行考试息息相关。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