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银行从业5月28日开始报名,基金从业报名也不远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5-19 12:06:00

2020年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陆续延期报名和考试。终于,5月19日,我们等来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确定!

银行从业5月28日开始报名

本次银行考试报名时间3个月,从5月28日-8月28日,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复而无法正常参考。

更多报名详情查看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4267/Index/show/catid/15/id/34599.html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的确定,我们可以期待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即将到来!还有6月20日这一场考试迟迟没有发布报名和考试延期的公告,也就代表着有如期举行的可能性。

再耐心等等,考试和报名都在路上了!

可以预见的是,基金从业恢复考试后,机位将会增加,考试人数也将大幅增加。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将导致很多考试都扎堆在下半年举行,准备一年考多证的考友们尤其要提前规划复习,以免打乱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FLAG,请记得用行动去实现!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