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每日一问:2020年基金从业报名开始了吗?(5月18日)

作者:233网校 2020-05-18 11:10:00

今天是5月18日星期一。星期一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以往报名开始的日子。

比如原定上半年报名的几次时间点:1月3日、2月24日、5月4日都是星期一。除了4月7日星期二开始报名,这是因为清明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周二。如下图为原定的2020年考试计划:

2020年基金从业报名

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基金考试至今没有举行考试。1月13日到2月初,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入口短暂开通。从2月中旬开始,原定3月基金考试报名机位缩减、4月、5月基金考试报名和考试延期启动。

因此,学霸君推测如果基金从业考试要开始报名,将在周一上午,或者周一前的周四周五提前公布具体事项,然后周一正式报名。

今天也是上海小学四、五年级,初中预备年级及初一、高一年级的同学们返校复学的日子,约60万名同学终于返校了!看着小学、中学、高中陆续返校,那么大学也就不远了!开学后实行一段时间的严格管理,等待疫情防控稳定,基金考试也就具备了开考的场所了!

那么6月或7月举行考试也就有了可能性。

截至5月18日11点30分,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没有开始,具体安排等待协会的通知。可以预见的是,基金从业恢复考试后,机位将会增加,考试人数也将大幅增加。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将导致很多考试都扎堆在下半年举行,准备一年考多证的考友们尤其要提前规划复习,以免打乱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考证计划,年初的那些FLAG,请记得用行动去实现!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