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报名网站进行维护,报名快开始了吗?

作者:233网校 2020-05-19 16:56:00

基金从业考试向来周一报名居多,之前微信群在传5月18日开始报名基金从业考试,结果并没有报名。

1、基金从业报名网站维护中

原计划的6月20日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一直没有发布,为本次考试如期举行保留了希望。尽管报名没有在计划中的5月4日开通,但是1月-2月一批报名成功的存量考生,已经等了3个多月的时间。考试迟迟无法确定,复习无法安心进行。

今天(5月19日),学霸君登录协会官网报名入口,发现协会发了一则维护公告:

自即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基金从业人员预约考试及基金从业人员统考考试网站将进行关闭维护工作。

网站维护结束后,请所有考生通过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 进行后续的考试相关操作。

维护期间,如给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谢谢!

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200519161753.png

2、网站维护结束后,是否开通报名?

网站进行维护,通常是网站进行更新、改版、升级。有一种可能是为即将开始的报名做准备,准备迎来大批报名考生的访问!

协会在早前发布的通知中表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高校陆续返校,教学秩序陆续恢复能提供场地;但是疫情尚未结束,基金从业一旦开始报名考试,报名规则可能进行相应的调整,进行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

比如:严格控制每个考场的人数,要求出具健康码等,保障考试人员和考官的安全。

能不能等来一个5月26日维护结束后的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呢,咱们拭目以待!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基金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3、银行从业确定报名时间5月28日起

目前,金融从业考试中,证券从业报名和考试时间待定;基金从业报名和考试时间待定;期货从业报名开通, 考试时间待定。

今天(5月19日),率先等到了金融从业考试中的银行从业报名时间。此前,银行业协会发布通知明确一年两次的考试合并到10月举行。

2020年10月银行从业初中级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

考试城市:全国234个城市同步

报名时间:5月28日至8月28日。

银行从业报名即将开始,其它考试也在路上了,咱们耐心等待!在特殊的情况下,进行考试有更严格的要求,待考试举办条件都已成熟,考试必将到来!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