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人员申请证书,忘记用户名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08-16 00:00:00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基金从业人员管理平台用户名忘记,可以找回。

上一级资格管理员可以为下一级管理员重置密码,重置后系统将新密码发送至部门或分支机构资格管理员的个人电子邮箱中,具体可咨询机构资格管理员。

密码方式提示

1. 本人通过输入用户名、证件号码索取重置密码连接,重置连接以邮件方式发送到个人信息填写的邮箱。

2. 由所在单位的资格管理员(一级管理员)、二级管理员(营业部)通过"系统管理>>账户密码管理"进行密码重置。

3. 机构资格管理员账户忘记密码的,请出具公司盖章的找回密码申请,扫描发送至rygljs@amac.org.cn办理找回。

基金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 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两门怎么申请证书?

基金销售资格和基金从业资格的区别是什么?

推荐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