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书

基金从业考试通过后在哪打成绩单?

来源:233网校 2020-12-14 08:57:00

基金从业考试通过后在哪打成绩单?如何打印?跟着学霸君一起来了解!

基金从业成绩单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以往通常是考后第二周的周二18点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可能提前开通。基金行业薪资待遇是多少!搜一搜>>

通过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打印”成绩合格证,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可查询到成绩及开始打印。基金从业成绩单打印入口长期开通,考生可随时进行查询及打印。

点击进入>>基金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书打印入口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上不显示分数,成绩单上包括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合格科目、个人照片、二维码、合格证编号等内容。

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一对一答疑。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微信交流群,及时接收报考提醒,分享学习资料!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下载】基金从业30天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