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法律法规》专项突破习题:金额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10-28 10:5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金额费用题目及答案更新,不低于/不少于……金额,你掌握了吗?

基金试题在线测试

1.私人银行客户是指金融净资产达到()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客户。

A.200

B.300

C.500

D.600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私人银行客户是指金融净资产达到6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客户。

2.为单一客户办理特定资产管理业务的,客户委托的初始资产不得低于()人民币。

A.1000万元

B.2000万元

C.3000万元

D.5000万元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选项C正确:为单一客户办理特定资产管理业务的,客户委托的初始资产不得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3.期货公司为单一客户办理的资产管理业务起始委托资产不得低于(  )

A.100万元

B.50万元

C.200万元

D.300万元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资产管理业务的客户应当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和风险承担能力,单一客户的起始委托资产不得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4. 1993年上市的淄博基金募集规模为()亿元人民币。

A.1

B.5

C.10

D.20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1992年11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的国内第一家投资基金——淄博乡镇企业投资基金(简称“淄博基金”)正式设立,并于1993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只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投资基金,该基金为公司型封闭式基金,募集规模1亿元人民币。

5. 通常将股票市值小于()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归为小盘股,将超过()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归为大盘股。

A.2:10

B.3;15

C.5;20

D.10;20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按股票市值的大小将股票分为小盘股票、中盘股票与大盘股票,是一种最基本的股票分析方法。通常将市值小于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归为小盘股,将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归为大盘股。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