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单选综合题测试(二)

来源:233网校 2020-10-14 11:3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一套试卷100题,通常有2道左右的单选综合题。单选综合题指根据一段材料,回答相关的三个单选题,通常是跨章节出题,考查综合运用的能力。

试题推荐:基金从业考题汇编试卷测试(2015-2019年)||三科冲刺试题合集

根据材料,回答1-3题:投资者张某有1000万元基金用以投资,某基金销售机构的销售人员小王向张某推荐了4只基金:基金一是公募基金;基金二是公募股票基金;基金三是私募股权基金;基金四是私募艺术品基金。

1.投资者张某是该基金销售机构所认定的合格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为C5,上述基金中,可以投资的基金是()

A、基金一、基金二

B、基金二、基金四

C、基金一、基金二、基金三、基金四

D、基金三、基金四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C5为风险承受能高的,所以四款产品都适合张某。

考点来源:第22章第4节

2.张某准备投资证券投资基金,上述基金中属于证券基金的是()

A、基金一、基金二

B、基金一、基金二、基金四

C、基金一、基金三、基金四

D、基金一、基金二、基金三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基金三和基金四属于另类投资。

3.张某最终决定投资101万元申购基金,基金申购费用为1%,则张某申购可得到的基金份额为()

A、100万份

B、102.01万份

C、99.99万份

D、101万份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101/(1+1%)=100万份。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1个月够不够?通关攻略来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