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私募投资基金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易错题整理(20)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10:33:00

233网校整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考试易错题,祝大家考试顺利!更多易错题请查看>>

1、[单选题]根据《合伙企业法》的相关规定,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包括()。  

Ⅰ.有生产经营场所  

Ⅱ.有合伙协议,形式不限  

Ⅲ.有合伙人认缴或者实际缴付的出资  

Ⅳ.有限合伙企业名称中应当标明“有限合伙”字样  

A.Ⅰ、Ⅱ、Ⅲ  

B.Ⅰ、Ⅱ、Ⅳ  

C.Ⅰ、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合伙企业法》的相关规定,设立有限合伙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除以上三项外,还包括:(1)有限合伙企业由2个以上50个以下合伙人设立,但是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有限合伙企业至少应当有一个普通合伙人;(2)有限合伙人可以用货币、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或者其他财产权利作价出资,但有限合伙人不得以劳务出资;(3)有书面合伙协议;(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选题]基金管理人向达成意向的潜在投资者提供尽职调查材料,潜在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展开尽职调查,这是基金募集流程中的()的工作内容。  

A.募集筹备期  

B.基金路演期  

C.投资者确认  

D.协议签署及出资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投资者确认:基金管理人向达成意向的潜在投资者提供(反向)尽职调查材料,潜在投资者对基金管理人展开(反向)尽职调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